书雨

从手心中溜走的幻象

乔一帆中心本《平行童话》终宣

……嗯对,一宣二宣什么都没有直接就终宣了,我就是这么狂放的人=L=

刊名:《平行童话》

原作:全职高手

CP:乔一帆中心

页数:28p不含封

收录:高乔-魔法师的旅途邱乔叶-观星人与星乔莫-仓鼠饲养手册乔安-胡萝卜与坚果

所有收录的内容已经在lofter放出,本子里只有细微的修改和校对。

具体内容:

本子的长相就是这样的……长得超级像个古风文本是吧orz……咳……

封面是220g的星雨纸。乍一看并不出奇,但是微微倾斜就显得十分闪亮,是款比较符合小乔风格的纸啦www

标题……咳,棉絮纸打印裁剪,手工粘贴的。理论上是不会脱落的请大家放心,我的胶水可是沾满毒药非常粘的!

内页是80g道林纸。排版如图。

随本附赠:

1.好心的灯妖太太赞助的小卡片

300g铜版纸打印。

2.105g淡蓝色飘金硫酸纸剪成的水滴

……我剪着玩儿的,大家可以把这个当成书签。因为飘金硫酸纸很好看!(。

3.手写台词

120g棉絮纸书写。手动表达情意!


价钱被我搞得很复杂:

湾家的妹子给了免单,毕竟不是多好的本子,邮费比较贵,承各位喜欢。

最早预订的四位同学,收了2元。

其余,收了4元。

成本精确算出来是4.3.

所以这个本应该不会再做了。鸡血爆发这么一次就够了,我也挺穷的orz

场贩信息:

1.确定参杭州O,蹭了朋友的摊位。

2.现场有答题活动,欢迎大家来玩儿~

题目例如:

“想不到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并肩战斗。”请问这句台词是谁说的?并简要讲讲这句台词之后发生了什么。

3.现场有抽奖活动,抽中送明信片一张。

明信片是托一位好心太太画的!感谢!

五张抽奖卡片,三张写着“一寸灰”,两张写着“灰月”,抽中“一寸灰”的就是中奖。这个抽奖活动是为了告诉大家——叶神的光辉照大地,选择一寸灰才是正确的道路!(……很有教育意义吧orz)。

评论(22)
热度(18)

© 书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