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雨

从手心中溜走的幻象

【李乔】爱-I Keep On Lovin' you-

=====

首先非常感谢一位朋友给我推荐了《至此相逢》这篇文。

……真是给我打开了一扇新大门。

美丽的文字,文章给我一种凉凉的温情感(……我这个形容)。总之推荐大家去看,每个人观感不同,我的感受实在无法作为参考。

最近沦陷在看文献写论文做报告的日子中,还要帮实验室的老师干活儿,我觉得整个人都不能好。

但是,真是越忙的时候就越想摸鱼^_^

这篇文快写完的时候,突然电脑卡了,于是我……白写了=L=

忍着悲痛重新写了一遍,难过。不过成功把鱼摸完了也还是比较开心的。

时间有限,没有细细地重看原作,文章也就是写成个大纲自己爽。过两天有时间会再修的。

Lofter不过审,我也没懂为什么,所以直接上图片了。

 

注:文章有部分情节、语句化用原作

=====

 

=====

文章标题来自rurutia的《I Keep On Lovin' you》

Chapter 0 的语句在来自这首歌:

愛は宇宙ね 
全てがここから産まれる

愛は夢ね 
絹の光で満たされる

最近深夜帮老师干活儿时听的。因为也感到了一种凉凉的温情感,所以想到了《至此相逢》这篇文,于是自己也忍不住尝试了下李乔。

……唉,文笔太差,真是不好意思写了。

只好再向大家推荐一遍《至此相逢》……

总之,大家能感受到我对小乔的爱就好了……QAQ

单章的结尾和双章的开头是差不多的,这个设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?0v0

文中提到的任务的代号“紫檀”。紫檀是一种乔木,乔木,各取了双方名字的一部分,算是个小私心^_^

如果我能在杭州O之前修完文,就印个3本小无料带去发着玩儿……到时候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

=====

 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书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