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雨

从手心中溜走的幻象

【于远】冬天假日生活 番外

虽然我觉得严打和我没关系啊……不过为了社会和谐还是和谐一下…………

======

4月更新——

欢迎各位扫二维码!

肉写的渣请多多包涵。

非常高兴能与各位相遇!

======

之前写的文章的番外。

上个月写的了,但是被lft屏蔽掉之后索性就删了。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屏蔽。

这两天遇到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,所以放出来……没什么逻辑性,就是给自己找点事儿,免得自己老想不开心的东西。

之前放出这篇文的时候,有路过的妹子吐槽“把搞基写得像打架”,我想了一下,最后还是没有做任何修改。大概因为我个人总偏好用这些游戏化的台词,不勉强。

我之前也没有炖过肉,文笔欠佳,请多谅解。

正文点这里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书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